【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华山医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赴华山西院进行神经外科专业资格认定检查培训

日期:2019-02-27 0:00:00  来源: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为帮助华山医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神经外科专业组能在西院开展临床试验工作,2月22日下午,机构办公室老师在西院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举办了资格认定检查培训,西院神经外科、ICU、病理科、肿瘤科的医生、护士等共80余人参会。

机构办公室主任曹国英就西院神经外科资格认定的缘由、临床试验的规范操作要点进行了介绍,机构办公室秘书曹钰然介绍了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和伦理委员会概况、神经外科专业组的资质、资格认定现场检查的要点和现场检查流程,机构办公室质控员詹慧中介绍了临床试验若干核查要点和机构2018年质控发现的问题,机构办公室药物管理员陆瑶介绍了临床研究药物的规范管理要求。

培训结束后,曹国英主任和机构办公室工作人员在神经外科沈明医生和张赟老师的带领下,实地查看了目前西院神经外科资格认定检查所需软、硬件设施设备的准备情况,并指出下一步的准备重点。机构办公室还将于3月底聘请外院专家组成第三方评估小组,来西院对神经外科进行资格认定的现场检查,检查通过后,西院神经外科就可以正式开展临床试验工作。

上一篇:

美丽汉字登上国际权威学术期刊《神经病学》杂志封面 ——华山医院神经内科临床研究成果引发学界关注

下一篇:

华山医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2018年度会议顺利举行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