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携手成长 同心追梦——华山医院举行2018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春文艺汇演

日期:2019-02-01 0:00:00  来源: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2月1日下午,华山医院门诊12楼礼堂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携手成长,同心追梦”华山医院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此隆重举行。院长丁强、党委书记顾小萍与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获奖先进集体与个人200余人欢聚一堂,表彰先进、喜庆丰收。丁强院长主持大会。



会议开场,一部年度视频短片《2018我们一起走过》让我们再一次沉浸于不平凡的2018年。2018年是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体华山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气奋发,勇担使命,取得了卓越的成绩,也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会上,党委书记顾小萍宣读了《2018年华山医院表彰决定》,号召全体员工向获奖者学习,勇于奉献、开拓创新,以更出色的业绩再创辉煌。副院长邵建华、马昕、毛颖、徐文东、靳建平,纪委书记邹和建、总会计师周海平、纪委副书记高继明分别宣读了2018年度华山医院荣获国家级、部市级、局级及校级先进集体;国家级、部市级、局级及校级优秀个人;入选各类国家级、部市级人才培养计划;国家级、部市级医教研奖项;华山医院先进集体;九“十佳”优秀华山人;华山医院优秀人才培养奖励计划;华山医院优秀人才培养奖励计划人员考核优秀;北院十佳医务工作者、西院、东院敬业奉献医务工作者、华山医院援外援边特别贡献奖名单。在欢快的乐曲声中,院领导及职能处室负责人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奖状。



今年的表彰大会格外新颖,与表彰同时举行的是一年一度让华山人津津乐道的华山“春晚”——“携手成长,同心追梦”华山医院2018迎春文艺汇演。绚丽的灯光与布景让红色大厅焕然一新。宣传科张沛骅、神经外科张静文担纲晚会主持;由华山艺术团带来的金曲串烧《穿越时空的回响》用歌声把在场的每个人带回到自己的青春岁月,满满的感动与回忆。在情景讲述《我的华山,我的芳华》中,年轻的皮肤科姜玥颀医生带领大家聆听普外科蔡端资深教授、抗生素研究所王明贵所长、急诊科山缨主任、院办唐弘副主任四位成长于不同年代华山人的故事,邀请大家共同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华山这片沃土上华山人与医院携手成长的情怀,这些弥足珍贵的记忆就像华山历史长河中高耸的灯塔,温暖人心、照亮方向。由华山东院、北院、西院分别带来节目《男丁格尔的心灯》、《爱,因为在心中》、《友谊地久天长》则将华山宏大、壮美的画卷一一展示,喜庆而又大气。文艺汇演在“华青团”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进入高潮,熟悉的旋律唱出的是华山人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


宣传科张沛骅、神经外科张静文担纲晚会主持


金曲串烧《穿越时空的回响》


情景讲述《我的华山,我的芳华》


《男丁格尔的心灯》


《爱,因为在心中》


《友谊地久天长》


《我和我的祖国》

表演鼓舞人心,歌舞欢天喜地,华山以此迎接新年,相信2019又将是一个丰收的华山年!


全家福

上一篇:

华山东院召开2018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篇:

华山医院消化科岳文杰医师圆满完成援疆任务凯旋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