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华山东院召开2018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19-02-01 0:00:00  来源: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1月31日下午,华山东院2018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在东院会议中心培训室召开。华山医院副院长、东院常务副院长邵建华,副院长孙小丰、陆福明、史虹莉,各职能部门、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出席。

2018年是东院应对挑战的一年,神经外科2个医疗组撤离,一个病区空置50天整修;2018年也是东院抓住机遇的一年,东院成为医保定点单位,普外科在东院开设病房。面对机遇与挑战,东院人以顽强的精神与乐观的态度努力进取,兢兢业业。2018年服务门诊5万余人次,出院病人7700余人次,手术病人3700余例,各项业务指标与2017相比仍有进步。邵院长总结了东院2018工作,对于东院同仁在困难时期仍能保持业务量表示了肯定,同时感谢各相关临床科室对东院发展的支持与贡献。2019年是东院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邵院长希望新的一年东院各科室能以医疗质量与安全作为立足点,以提高服务品质作为抓手,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挖掘潜力,提高医院运行效率,转型求变,攀登新的高峰。

24个职能部门、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进行了2018年述职,与会者作为东院各职能部门的服务对象为所有职能部门2018年工作进行评分。大会最后宣布了2018年度东院各类奖项的评选结果,获得华山医院先进集体(暨东院先进集体)1个,华山敬业奉献医务工作者3名,评出东院优秀员工15名,东院各类医疗护理专项先进集体24个,先进个人9名。

上一篇:

华山医院领导代表上海市五套班子向住院治疗的老同志表达新春慰问

下一篇:

携手成长 同心追梦——华山医院举行2018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春文艺汇演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