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华山医院消化科岳文杰医师圆满完成援疆任务凯旋

日期:2019-02-01 0:00:00  来源: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129日,华山医院消化科岳文杰医师圆满完成了为期一年半的援疆任务,顺利抵沪。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王晋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苏家春代表医院到机场迎接英雄凯旋,并致以衷心的感谢。

消化科岳文杰主治医师于2017730日起,作为中组部、教育部派出的第九批援疆干部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消化科任副主任职务。援疆期间,他完成内镜操作检查2500余例,其中超声内镜及内镜下治疗500余例,门诊接诊患者1200余人次。积极参加科室疑难病例讨论和教学查房工作,认真完成科室年轻医师、规培医师、进修医师的带教工作,毫无保留地指导下级医师进行内镜操作;在科室业务学习和继续教育学习班上,就结肠镜检查肠道准备的质量改进、炎症性肠病和消化道早癌的临床诊治等内容进行授课。他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在医院组织安排下,分别到皮山县人民医院、哈萨克族玉西布早村和乌鲁木齐市高级中学开展义诊、巡回医疗等活动。应新疆电视台和兵团广播电台邀请做客“新疆名医堂”和“大医生来了”节目,为新疆广大群众科普医学知识。持续开展科研工作,援疆期间发表SCI文章2篇,指导帮助科室申请自治区级科研项目1项。他的出色表现获得了患者、同事及领导的一致肯定,被授予“自治区人民医院2018年度优秀援疆专家”称号。



上一篇:

携手成长 同心追梦——华山医院举行2018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春文艺汇演

下一篇:

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波等领导新春慰问华山医院医务人员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