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华山医院领导代表上海市五套班子向住院治疗的老同志表达新春慰问

日期:2019-02-01 0:00:00  来源: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2月1日一早,华山医院丁强院长率院领导班子,代表中共上海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保健委五套班子,在干保处、护理部、老年病科负责人等的陪同下,分五路前往老年医学科病房,看望慰问了正在住院治疗的老同志,向他们送上新年的问候,并祝他们早日康复,健康长寿。同时,也向守护老同志健康的医务人员送上新年的问候。

    慰问过程中,老同志们和家属们对华山医院的医疗、护理优质服务赞不绝口,他们向院领导描绘自己亲历的倾心动魄的急救场面令人感慨,也体现出华山医疗的精湛。他们感谢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医患、护患感情融融,病房春意盎然。


上一篇:

共青团上海市委副书记戴冰一行到华山医院PET中心慰问假期社会实践学生

下一篇:

华山东院召开2018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