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华山医院老领导、老专家赴西部院区参观指导

日期:2019-02-19 0:00:00  来源: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2月19日元宵佳节,华山医院党委书记顾小萍、党办主任王晋伦、工会常务副主席苏家春、退管会副主任戴润明等领导陪同老领导、老专家们,前往西部院区参观。华山医院副院长、西院常务副院长毛颖,西院副院长赵重波、顾宇翔以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接待。

顾小萍书记说,我们华山医院的老领导老专家都非常关心西部院区的发展,值此新春佳节,我们特别邀请各位华山前辈到新落成的西部院区来,看一看接力者们描绘的新蓝图、建设的新热土。

毛颖副院长详细介绍了西院半年多来的发展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对各位前辈为华山学科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听了毛院长的介绍,华山医院原党委书记袁美英高兴地表示,感谢新一代华山人的努力,使医院实现了中心开花,四方辐射的格局,相信华山的未来会更加辉煌。顾小萍书记表示,华山人始终牢记各位学科改革先驱者的嘱托,要让华山“走出去”,拓展医院的发展空间,一张蓝图绘到底,让百十基业薪火相传。

座谈会后,大家高兴地参观了门诊、急诊、医疗保障指挥中心、ICU和病房等地,仔细询问并与科室员工深入交流,并对崭新院区的发展寄予厚望。

上一篇:

急性缺血性脑卒中治疗中的血压谜团正在解开 ——华山医院神经内科中澳合作最新成果在线发表于国际权威期刊

下一篇:

领导力提升引领专科护理发展——华山医院护理部成功举办2019护理领导能力培训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