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除夕,院领导慰问坚守岗位的华山人,祝福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日期:2019-02-04 0:00:00  来源: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2月4日,农历除夕,正是阖家团圆、辞旧迎新之际。此时此刻,很多华山人依然坚守在临床一线,为百姓健康默默奉献。

      “我们来给大家拜年啦!祝大家新年快乐,"猪"事顺心!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一大早,院长丁强,党委书记顾小萍,副院长邵建华、马昕、毛颖、靳建平、徐文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和建,党委副书记耿道颖,总会计师周海平,纪委副书记高继明就与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一起,热热闹闹,慰问了忙碌在急诊诊室、挂号、收费、放射科等处的医护人员,为这些可敬、可爱的华山人点赞,为大家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关怀之意让人倍感温暖。



      "多亏了这些医生护士啊!真是辛苦他们了!"一位因为胸闷来急诊就诊的大爷说。而在病房,虽然有很多患者不能回家过年,但医务人员的暖心陪伴让他们“很安心”。院领导嘱咐华山人辛勤工作的同时,也要给自己“放放假”,享受一下阖家团圆的新春佳节;同时,也嘱托各科值班人员做好春节期间的交接班工作,确保医疗质量与安全。慰问过后,院领导们捧着可爱的猪宝宝、对联与炮仗拜年,喜气洋洋!以此迎新,2019,又将是一个丰收的华山年!


      此刻,各分管领导正马不停蹄地在各分院及部门慰问,为同仁们送上祝福。

上一篇: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北院举行第一届十一次理事会

下一篇:

祝贺!华山医院神经外科喜获2018年度上海市政府质量金奖!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