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华山北院召开第九次临时职工代表大会

日期:2019-01-31 0:00:00  来源: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朱会耕副院长

钟良副院长

1月29日下午,华山北院临时职工代表大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综合楼一楼演讲厅举行。华山医院党委书记顾小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北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邹和建,北院副院长钟良、朱会耕,总会计师葛杰以及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共计163人出席,邹和建常务副书记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第一项议程是党政领导干部述职。首先由邹和建常务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作《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北院2018年工作总结、2019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北院分党委2018年工作总结、2019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及个人述职述廉。邹书记在报告中指出,2018年北院在母院党政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公益立院,以病人为中心,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核心,聚焦规划目标和自身发展定位,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以锐意进取的新形象顺利完成了市卫健委、申康医院发展中心以及母院的各项要求,各项业务指标完成良好,为北院第二个五年的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随后,朱会耕副院长和钟良副院长依次对分管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廉。朱会耕副院长同时还为大会作了《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北院2018年财务决算、2019年预算编制报告》。全体与会代表们认真听取了院党政领导所作的工作报告及个人述职,认真行使民主权利,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对领导干部做出了客观、公正的评价。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对《关于<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北院2018年工作总结、2019年工作计划>的决议(草案)》和《关于<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北院2018年财务决算、2019年预算编制报告>的决议(草案)》进行表决。全体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

会议最后,顾小萍书记做了热情洋溢的总结发言和重要讲话。顾书记首先表示北院在勤奋敬业、履职尽责的班子带领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下,在2018年收获满满,硕果累累。随后,顾书记从医疗、科教、人才、党建、文明、党风行风、公益、科普、推优、对口帮扶等方面对北院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的点评,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顾书记从展望“十四五”,实现新跨越,团结奋进谱华章;提高站位,谋篇布局,展示学科特色与高度;学科立院,人才强院,发展差异化名片;党建引领文化建设,党建引领学科建设,让党支部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等四个方面对北院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目标与期望。顾书记表示,2019年,母院和北院会联动更紧密,分工更明确,一定会有新一轮的跨越,希望北院成为一张响亮的名片,新的一年大家一起携手努力前进,扬帆开启新征程。

邹书记表示,北院全体干部员工一定会在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复旦大学和母院党政班子的领导下,共同努力,共同奋斗,创造更美好的2019年!

上一篇:

让爱回家 ——华山医院外科一党支部、工会、护理党支部携手安徽驻沪团工委欢送医院护工回家过年

下一篇:

共青团上海市委副书记戴冰一行到华山医院PET中心慰问假期社会实践学生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