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让爱回家 ——华山医院外科一党支部、工会、护理党支部携手安徽驻沪团工委欢送医院护工回家过年

日期:2019-01-30 0:00:00  来源: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感谢你们!

要回家啦!

你一盒我一盒

再见!新年快乐!

在外辛苦一年,就盼回家过年。在华山医院工作的安徽籍护工、工务员早早地获悉今年有爱心公益包车送他们返乡过年,安心了。这不,1月30日一早,一辆“上海-安徽”的大巴就停在华山医院,40多位带着大包小包的“阿姨爷叔”兴高采烈地把行李搬到了大巴上。

看,安徽驻沪团工委书记赵永东乐呵呵地来了,华山医院党委书记顾小萍、纪委副书记高继明、党办主任王晋伦、工会常务副主席苏家春、护理部主任蒋红、护理党总支书记任学芳、普外科主任钦伦秀、支部书记殷保兵、宣传科科长陈勤奋、文明办主任林怡等领导也都乐呵呵地来了。瞧,苏主席还带来了寓意甜甜蜜蜜的上海特产杏花楼点心,顾书记和苏主席代表华山医院把一盒盒精美的点心送到了“阿姨爷叔”们的手里,让他们带去华山的爱和上海的情。

这次欢送安徽籍务工人员返乡过年公益活动是华山医院外一党支部、工会、护理党支部与安徽驻沪团工委联手举办的。本来,这场公益活动计划在27日完成,但此时正值华山医院刚刚结束JCI评审,还有一些收尾工作要做。殷保兵书记就好事做到底,再次与安徽驻沪团工委协调,获得了大力支持,“阿姨爷叔”们也愿意再上几天班,大家一起成就了30日上午的欢乐。

顾书记在欢送现场感谢务工人员为华山医院做出的贡献,感谢他们对病人无微不至的照顾,期待他们欢喜过年,再返华山!

上一篇:

“有你们在,我们就敢生病了!” ——第三批中国红十字华山医院援瓜达尔医疗队开展工作

下一篇:

华山北院召开第九次临时职工代表大会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