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委派华山北院总会计师葛杰正式到岗履职

日期:2019-01-29 0:00:00  来源: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1月25日下午,华山北院召开总会计师委派会议,由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委派的华山北院总会计师葛杰同志正式到岗履职。申康中心副主任丁美坚,华山医院党委书记顾小萍,华山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华山北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邹和建,申康中心组织人事部副主任李强,华山北院副院长钟良、朱会耕以及所有中层干部出席会议,邹和建副书记主持。

李强副主任宣读了委派葛杰同志为华山北院总会计师的任命,葛杰总会计师表态,加入华山北院是一个新的开始,在工作中一定加强学习,廉洁自律,认真履职,希望在各部门同事的帮助下,尽快融入管理团队,做出实绩。

顾小萍书记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欢迎葛总会计师的加入,表示医院将认真贯彻执行市卫健委和申康中心的各项要求,强调班子成员要协助、支持总会计师的工作,携手共同做好医院的经济管理工作,希望葛总会计师立足岗位,加强团结协作,为医院谋发展,为职工谋福利,为建设医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丁美坚副主任对医院下阶段的工作做出指示,一方面,医院要为总会计师创造良好的履职环境,帮助他快速熟悉医院情况,融入角色,同时,总会计师要明确自身定位,把经验转化为有效方法,多深入一线,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根据医院的实际情况开拓创新;另一方面, 2019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市委全面学习贯彻实施中央《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的开局之年,医院全体同仁要在党政领导班子的正确带领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担当作为,不断破除自身发展的瓶颈问题,为上海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和具有影响力的国际大都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邹和建常务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表示,北院将认真贯彻执行申康中心和华山医院的要求,同葛总会计师一起,努力提升北院整体财务管理水平,为推动北院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坚实的力量!

上一篇:

点燃生命的希望 ——中华骨髓库捐献造血干细胞突破8000例宣传活动在华山医院举行

下一篇:

戌年已展千重锦 亥岁再进百尺竿 ——华山医院皮肤科举行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