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华山医院举行十届三次职代会,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

日期:2019-01-29 0:00:00  来源: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1月28日下午,华山医院第十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领导干部述职评议专场)在1号楼12楼会议厅举行,172名职代表和150名中层干部出席,听取了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耿道颖主持了大会。

     丁强院长首先做《2018年总结和2019年计划》的报告并进行个人述职。在报告中,丁院长指出,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精神振奋,砥砺前行的一年,身处于伟大时代的华山人,见证着中国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历史时刻,用奋斗和智慧书写着新的历史。2018年,华山人主动作为,通过远程会诊“互联网+”,积极支援西部贫困地区和革命老区医疗扶贫,受到李克强总理点赞。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受到国家卫健委通报表扬。完成了JCI第四次评审。华山西院从一纸蓝图拔地而起,大专科奋勇当先,小综合齐头并进。东院成为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多学科快速发展。医疗、科研、教育、管理、党建、文明、后勤、拓展等8个方面的常规工作不断取得新成就。医疗指标、医疗能级和医疗效率不断提升。


顾小萍书记作了《2018年党委工作》的报告并进行个人述职。在报告中,顾书记指出,党中央对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提出新要求、新定位,她从基层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医院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群团组织工作、离退休干部工作和学生党建工作等方面报告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就。


随后,副院长邵建华、马昕、毛颖、靳建平、徐文东、副书记邹和建、耿道颖和总会计师周海平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分管工作,从德、能、勤、绩、廉5个方面进行述职。与会职代表和中层干部认真填写了医院领导班子、党政正职领导干部、党政副职领导干部的民主测评表以及和《华山医院第十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质量评估表》。



上一篇:

五年公益,医患同心 ——华山医院中西医结合科举行“慢病相对时空”公益性医疗项目5年干预效果总结会

下一篇:

点燃生命的希望 ——中华骨髓库捐献造血干细胞突破8000例宣传活动在华山医院举行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