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新春慰问华山医院医务工作者

日期:2019-01-30 0:00:00  来源: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1月30日,临近新春佳节,下午,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在学校办公室主任徐军、医管处处长王艺的陪同下来到华山医院,代表校领导班子亲切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为大家送上喜庆的新春礼包,并提前祝福华山人新春快乐。华山医院院长丁强、党委书记顾小萍率院领导班子及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门诊办公室、入院处、便民服务中心、门诊药房等地,焦扬书记与医护人员亲切地握手,询问春节前患者的就诊情况,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虽已临近佳节,慕名而来的患者依旧让皮肤科非常忙碌,焦书记走进诊室看望了专家,嘱咐大家辛勤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健康。在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与志愿者的微笑让焦书记连连称赞。“大家都辛苦了,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让百姓的健康得到了保障!”领导的关怀与关爱,让华山人倍感温暖。



上一篇:

戌年已展千重锦 亥岁再进百尺竿 ——华山医院皮肤科举行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篇:

“有你们在,我们就敢生病了!” ——第三批中国红十字华山医院援瓜达尔医疗队开展工作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