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西藏日喀则市人民医院代表团来华山医院交流访问

日期:2019-01-23 0:00:00  来源: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123日上午,西藏日喀则市人民医院代表团一行8人,在西藏日喀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民医院院长米玛多吉与日喀则市卫计委副主任、市人民医院党组书记张浩的带领下来到华山医院,就组团式援藏项目进行交流访问。华山医院党委顾小萍书记及党办、人力资源部、神经外科、神经内科、放射科等科室主要负责人接待了访问团一行。

座谈会伊始,米玛多吉院长首先向华山医院对援藏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华山医院的援边援外工作非常艰巨,即使如此依然对日喀则市人民医院持续帮助。并在医院冲击三甲,爬坡过坎时,大力支持、手把手带教,感受到了华山医院援助的力度和温度。经过这段时间的精准帮扶,市人民医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开展了近30项新技术,同时在科教研方面实现了零的突破,科研立项6项,先后发表论文10篇,其中SCI4篇;在科室管理上也更精细化和专业化。这每一个变化都离不开援藏干部的支持,离不开华山医院的高度重视。市人民医院也会珍惜援助的机会,打造西藏西部区域的医疗中心和医学高地。张浩书记也代表医疗队感谢华山医院的支持,感谢医院高度重视组团式援藏工作,精心选才。同时也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华山医院在教学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进一步加强西藏地区医疗中心的建设。

在听取了米玛多吉院长和张浩书记的反馈后,顾小萍书记也表示,华山医院对援藏工作怀着高度的责任感,医院将进一步与学科对接,拿出方案,全力支持日喀则市人民医院在临床以及科教研方面的发展,并组织选派好第五批援藏干部。各科室及职能处室负责人也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积极参与,并一如既往、坚决落实医院派与的任务。

        座谈结束后,米玛多吉院长为与会来宾献上哈达,提前祝愿大家新年快乐!


上一篇:

华山医院顺利通过上海市卫生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

下一篇:

五年公益,医患同心 ——华山医院中西医结合科举行“慢病相对时空”公益性医疗项目5年干预效果总结会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